搜尋此網誌

星期四, 8月 20, 2009

逼逼!偷跑!!

對不起,我還是忍不住內心的誘惑。
偷偷的給他裝了下去~
變得爆炸快的Safari,關機跟閃人一樣無情的速度,還有被叫醒時回神的可怕速度,讓我感受到這隻雪豹的就甘心。
傳說中的中文手寫可能不想理我這個Core Duo的老伯伯,想逼我換機?
就像人家說的一樣:他是台只有烙引擎的Solio,外表不會引起條伯伯的關愛,但跑起來會像個土炮一樣快。
以上請不要告訴史老大,謝謝!

3 則留言:

小鵝 提到...

唉~ 看到你這麼衝叫我如何是好?

還好拋哇布苦是 PPC 的,
想升也升不上去咩~

Tonybuzzlightyear 提到...

襪似衝衝衝~
鵝老大當電視購物專家那麼久了,好歹自己也要來一台13"MBP吧?

小鵝 提到...

通哥是電火球嗎?噗!


小鵝還在思考最佳解決方案中,
目前拋哇布苦繼續死撐~
( 他老人家就是那麼頑強,都不暴斃的!)

不過話說回來,
最近在推 MPB 13" 還推得還滿凶狠的 XD